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重慶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重慶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重慶動物園玩。在路上,我一直想快點到動物園。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動物園。下了車后,我就拉着媽媽飛快地向大門口跑去。 

  我先到了動物表演場地。這時,動物表演正好開始。先出來幾隻大黑熊,它們穿着滑冰鞋,在地上自由地滑着。接下來的場面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原來,大黑熊沒注意,一不小心滑倒了。下一個節目由小猴子表演的騎車,小猴騎上車,在主人的指導下做各種動作,引來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表演結束后,我們去了百鳥園,我看到了許多我不知名的小鳥,還看到了孔雀開屏。只見它張開翅膀,抖着五顏六色的羽毛,真是美麗極了。我還看到了美麗的仙鶴、高大的駝鳥等。 

  我又去湖邊玩耍,這時,游過來一隻胖胖的動物,媽媽說那是河馬。 

  我進了長頸鹿區,只見長頸鹿脖子長長的,腿細細的,樣子真可愛。 

  時間過得真快,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再看了美麗的動物園一眼。這時,媽媽在大門旁喊我了,我趕快跑了過去。在車上,我從後窗看着動物園一點一點地消失,我依然沉浸在快樂之中。 

  指導教師:唐興芬

您正在瀏覽: 游重慶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重慶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