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動物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動物園 

  今年暑假,媽媽和舅舅帶我去參觀動物園。 

  進了動物園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竹林。那碧綠的竹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翠色慾滴,像是用碧玉砌成的。竹葉上似乎有許多小精靈跳躍着,勃勃有生氣,閃爍着迷離的光點,給人畫一般的美感。 

  我們先參觀了長頸鹿館。裡面有三隻長頸鹿:一隻長頸鹿在悠閑地散步,它望着這美好的天色,似乎在說:我生活在這既美麗又舒服的動物園裡,還有飼養員喂我食物,多幸福呀!另一隻長頸鹿在吃樹葉,吸吮着大樹給予它的乳汁。剩下的一隻是一個英俊蕭灑的長頸鹿,橘黃色的皮毛髮着迷人的光澤,上面還錯落着棕色的點,顏色那麼美麗、鮮艷、明快。有幾個小朋友在喂它樹葉吃。是呀,它這樣堂堂的相貌,誰能不喜歡呢? 

  繞過長頸鹿館,我們去參觀小猴館。那一隻只機靈可愛的小猴,只有我們兩隻手指尖對指尖連起來那麼大。它們全身都是淺灰色的皮毛,沒有一點兒雜質,那麼乾淨。我注意的看着離我最近那隻小猴,它那兩隻水晶般的圓溜溜的眼睛滴溜轉着,見我盯着它,它的目光也落在了我身上。它似乎想從它的房間跑出來,和我們玩耍,便用力敲打玻璃,逗得周圍遊人開懷大笑。 

  最後,我們參觀了人見人愛的鳥。它們有的大,有的小,有黑的,有白的,顏色不一,姿態不一。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隻大嘴鳥。顧名思義,它的嘴一定很大。告訴你,它的嘴和身體一樣大,是橘黃色的。它的嘴上面有一個很大的包。這麼大的嘴,它怎樣吃飯呢?一個遊人給它餵了一塊麵包,它連忙叼了起來,往天上一扔,等麵包掉下來時,它就趕快用大嘴接住麵包,整個吞下去了。噢,我明白了。我對媽媽說:“大嘴鳥真有趣,不但嘴大得出奇,而且吃相也很特殊,可是它有着那麼大的嘴,活動多麻煩呀!”媽媽說:“你不用擔心,雖然它的嘴很大很大,卻很輕很輕。”我聽了媽媽的話,對大嘴鳥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過這次參觀動物園,我更加熱愛動物了,受益匪淺。 

  我愛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