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唐山市 唐山市南堡開發區冀東監獄小學一年級(10班 陳卓

  3月8日

  星期一

  風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本來應該做一個乖孩子,讓老師和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可是,我卻無意中犯了一個錯,讓老師和媽媽着實緊張了一回,想起來心裡非常難過。

中午放學的時候,我隨着隊伍走出校門,沒看見每天都來接我的爸爸,以為爸爸有事耽誤了, 拔腿就往奶奶家跑去。沒有想到媽媽早就等候在學校門口了,由於沒有接到我,媽媽和老師校里校外找了個遍,以為我被壞人帶走了,都急壞了。等媽媽趕到奶奶家找我的時候,我早就回到家了。

媽媽 以為我擅自做主的行為,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我一點也不覺得委屈。我後悔了,發誓以後永遠不再犯相同的錯誤。並且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彌補我的過失。 

  指導教師:鄭老師

這是小作者親身經歷的一件事,通過小作者樸實的語言、流露出他做錯事以後的複雜心情和心理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