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母親將我照顧成大人,還將我帶大。姥姥喜歡蒲公英,不光他的名字中有“英”這個字,還因為我喜歡喝蒲公英泡的水。

  她常常帶着我去摘蒲公英,在那綠草如茵的山丘上,零星的開着幾朵黃色的花。它抬起頭,隨着風兒搖晃,感謝上天給他的一切。越往內走,花兒越多,一片金燦燦的蒲公英啊!它是那麼的另人溫暖。姥姥微笑着看着這茫茫的一片蒲公英。我發現,姥姥就像這金色的蒲公英一樣,就像這溫暖的金色陽光一樣。不管在哪,都是金光四射。姥姥——是金色的。

  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

  當我在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中跳呀,笑呀時,我又何曾想到這一切?金色——刺痛着我的雙眼。“哀悼”這兩個金色大字那麼醒目,那麼耀眼。姥姥永遠是屬於金色的。可是為什麼這金色的大字絲毫沒有為我帶來半點溫暖?是徹骨的寒冷,是撕裂般的痛。金色,走了么?

  木木的走出殯儀館,隨父母來到姥姥的墓前。身體彷彿冰凍了一樣,欲哭無淚!有什麼想從我心中掙脫,逃跑,隨風飛散。伸手,卻抓不回來,只有望着,望着``````

  金色,刺眼的金色!兩團蒲公英開在姥姥墳前。我的心,被解凍了,燃燒起來。被囚的鎖鏈,從我眼中噴涌而出。淚水,折射出多樣的金色,一大片的金色,金色,姥姥,我又溫暖了起來。

  抬起頭,猶如感恩的蒲公英一樣。望着金色的太陽,我對姥姥說:您給我帶來了溫暖的金色,我也將把這令人陶醉的金色帶個其他人!

  手,突然一暖,是淚水,一滴被陽光長照射的溫暖的淚水。

  金色的淚水中,我看到了姥姥在微笑。金色,不會走;姥姥,不會走;溫暖,不會走。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哭得那麼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