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的守護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守護3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的守護3 

 “喂!咱別鬧了行不?”我一本正經的說“好吧”她好像也玩累了“我不想玩了,出去散車好嗎?”“散車,頭一回聽說走吧”拍拍屁股就跟跟我出來了“上車!”我騎着自行車“恩”她跟所有女孩都不一樣,別人是斜坐着,她則是騎在車座子上面,跟個男孩似的“走吧”她向我發號施令“恩”一直騎到公園又轉了幾個彎我把車停在小河邊趴在草坪上手玩玩弄河水“來這幹嘛?人煙稀少的”“有事要跟你說,來,趴在我旁邊”“真是的搞什麼搞這麼神秘”我拿着手機發了個短信“你看河那邊”我指着幾個霓虹燈做的大字(月欣生日快樂!寶貝愛你)“你……怎麼做的啊?”她驚訝的說。我朝對面揮揮手幾個人就站起來了“啊,你真是的”她有些羞澀的說“看”我拖着一個不大不小的蛋糕放在她面前“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因為……這 是 男 人 的 秘 密”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吐了出來“你……說,是不是……”“額……告訴你也無妨,本大龍蝦喜歡你”“你……”她正要說對面的一個心形光圈出現在她面前“你好壞哦”她揉捏着說“…………”我快吐了她第一說這麼肉麻的話。“你接受了?”“什麼接受啊?”“給”我拿出10朵玫瑰花“幹嘛?”“給你啊,要不,不要我扔了啊,1……2……”“停!我要還不行嘛”哈哈搞定“坐我女朋友吧?”我極其期待的等她回答“那個嘛,我…………好吧”“被我感動了?”“才沒呢?”“那為什麼呢?”“我……我……不理你了哼!”“好了,走吧”“去哪?”“我送你回家睡覺啊。不然你要在我家啊”“想得美你,送我回家走吧”騎上車子“抓緊了啊”“慢點啊我抓不穩了”“抱緊我腰啊”“好……好吧”“明天要去我家找我哦!”“為什麼啊?”“沒什麼,你不來就算了”“哼!又拽起來了,我是你女朋友嗎?身份不一樣了你要尊重我!”“切~~~”“你………哼,不理你了!”她掏出我的MP4聽了起來,我只有饞的份了,騎車拐了九九八十一彎“別聽了到你家了,下車!”“恩,謝謝哦,拜拜”“你過來我給你個東西”“哦,好啊!”她又興奮起來了“閉上眼!”“恩”我輕輕親了她一下“拜!”我騎着車揮着手消失在朦朧的黑夜裡“你個,死耗子,壞東西偷襲我,給我回來,我要親回來!”她跳着叫到。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護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