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的守護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守護5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的守護(5) 

  睡到早上8點多我醒了,月欣卻不見了找了一大圈最後在地板上找到了,不會是從床上滾到地板上的吧。“喂!醒醒醒醒……”“幹什麼啊,再睡會啦”她懶洋洋的說。“太陽上到屁股底了,起來啊!”我竭力的喊“好啦好啦!別叫了,起來了”天吶她終於醒了洗刷過後我們出去吃飯了“兩碗熱乾麵,兩杯牛奶,四個包子”買好飯我們在旁邊的桌子上開動了“月欣,明天就要開學了沒自由了”我很無奈的說“恩,是啊,好煩哦”“月月,一會我讓我媽給我打點錢去買衣服你去不?”“恩,我也問我媽要點錢買”“好,一會在步行街見哦”我吃完面那個包子端着牛奶就走了在路上飛速解決了它們“喂,媽,你咋還不回來啊,都跟爸度一個多月的蜜月了,好了,我要開學了給我打點錢,拜”剛打完電話我就飛速在銀行取款機等着,只要用錢的地方媽都會立刻給我的。快一個小時的時候我把卡插進去了媽給打了3000元我去了800夠用一個月了,去完錢我給月打了個電話她說阿姨給了她300元。來到步行街入口媛月站在賣糖葫蘆的攤子旁,我悄悄的走過去用手捏了一下她的小臉把她嚇壞了嘻嘻“豪,去哪買?”她望着我“不知道耶,我要買休閑的,你呢?”“跟你一樣”“那慢慢看吧”逛了好幾個小時我買了一套黑白休閑服裝和一雙鞋快四百了月欣我給她一百她錢不夠滿載而歸后已經1點四十多了“月還去哪。”我問道。“睡覺好嗎?”“……咱能別睡了嗎?”“我不知道去哪啊”媛月辯解道“等一下哦”我掏出手機撥了藍翼的號碼讓他和藍依來我家,有撥了我鐵黨歷文的手機還有林麗。“走吧去我家”“恩”到我家時他們都在門口等着我“喲!終於來了”藍翼叫道。“寒月欣!還好嗎?”林麗說“還可以啦”。“歷文,小子又張帥了”我笑着說“哪有大哥你帥啊,寒月欣都弄到手了,厲害。小弟佩服啊”“大家都到我屋裡去,商量一件事”我大叫道。“大哥,門還沒開呢”歷文走到我身邊說。我看着其他人鄙視的眼神無奈的開門去了。“大家隨便坐,冰箱里有飲料要喝的自己拿”剛說完只見一陣風刮過來那幾個人一窩蜂似的跑到冰箱前,真實的。“好了說正事,大家把錢都掏出來,別私藏啊”。一提到錢的事,那邊有抱着錢包的,有捂着口袋的,歷文正道奪門而出“歷文!KAO你小子我還拿你當哥們呢,給我回來”。“大家把錢都掏出來吧我有正事啊”幾個人不情願的把錢一塊一塊的拿出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坐上有7百多我拿了個大包把錢都裝進去了,提着包拉着月欣我真要走就聽到一陣撕心裂肺的叫聲“夏翼豪!你個沒良心的東西啊!拿錢幹什麼?說一下啊,至少讓我們知道是怎麼上當啊!”“哦,買東西”我極其平淡的回答就走了“追啊!”後面的叫道,“追?哼,我跑!”我叫道,牽着月就飛奔“豪,你拿他們錢幹什麼?”月欣不解的問到“其實我本來是想玩玩的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只有跑的分了要不停下來他們非把我打個半殘廢不可”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護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護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