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的守護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守護2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守護2 

  “吃飽喝足人就是精神啊嘻嘻……”我摸着肚子滿意的說“你個死耗子,吃我的東西神經……”“我 喜 歡”“切~~~”。 

  “喂!咱不買MP3行不?”阿豪文道“你不捨得?”“切~~~不是滴!,MP3落伍了,MP5都有了,像俺這最差也來個MP4啊”“你買的起嘛?”月欣鄙夷的看了我一眼“給,索愛的要不?”我把自己貼身的MP4遞給媛月“哦,還是新的,偷的還是搶的”“死去吧,你要還是不要!”“額…………要考慮考慮”“去我家吧”我提議了一下心裡舒服許多,畢竟省了300多嘻嘻……“去你家?幹嘛?”“玩電腦唄,去不?”“免費的電腦不玩是傻瓜,走吧”“來時狗!(據英文改編)”在車上手本能的把手伸入褲兜里摸摸KAO忘了PP給人了暈啊“血染盔甲盔甲,我揮淚殺,滿城菊花,誰的天下,宮廷之上,狼煙風沙…………”清場了一段就傳來一陣虎叫“唱啥啊,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閑着沒事專找我茬“喂!老大不用這麼打擊我吧,我唱的也挺好聽啊再來一段啊,鑰匙掛腰帶皮件插後面口袋黑框的眼睛有幾千度來海邊穿西裝褲…………”“我受不了”“啊!”我一聲狼叫,她把我背扭青了“你……你謀殺親夫啊!”“KAO你再說一遍,誰是你娘子啊!”“噗!”我吐死了磨磨蹭蹭到家了“你去客廳玩還是書房或我卧室”“你卧室?有名的狼窩我才不去呢!我在書房就好”“恩哪我在客廳吧”。剛做倒就來了一陣狼嚎“死耗子,有冰紅茶沒,要康師傅的”“我說你就不能對我溫柔點嗎?”“不行!快去拿飲料別廢話!”“切~~~~~”“啪!”我將冰箱的門使勁一關“接着”“砰!”“你要死啊,砸到我頭了!”“倒霉活該不吃蘿蔔乾”“你…………不理你!”“滴滴……!”月欣的QQ響了嘻嘻是我發的信息(你該!),她回了一句(你個耗子!)(我是獒!不是耗子!你滴明白?)(不明白(KAO上帝寬恕這些可憐又無知的孩吧)(你…………算了不理你了別打擾我!)(嘻嘻嘻……………………)(哈哈……………………)(嘿嘿………………)我不斷的製造廢話不過……只覺的耳朵一陣劇痛回眸一笑KAO死變態就我耳朵“KAO!你幹啥?我告你性騷擾啊!”“哼!和你說別打擾我你沒看見啊!”“不是我忘了你在我家啊嘻嘻……”“你…………唉……無藥可救了,厚臉皮”“謝謝誇獎!”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護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