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的守護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的守護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這個詞,以及這樣寫母親的文章。相信大家已經不在陌生.我媽媽有1米6多的身高,長長的頭髮,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愛嘮叨的嘴,看起來很平常.平凡,可是我要寫得就是這位普普通通的媽媽。我的眼中對我最好,為我付出最多的還是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的關懷,我是永遠也還不清的。今天,這篇文章我為您而寫,我只有用這幾個寥寥的字,來表達我對您的敬意.愛意。 

  媽媽,是您,是您在我成功的時候,為我祝賀並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媽媽,是您,是您在我傷心是安慰我,給我再一次信心,把這件事做好;媽媽,是您,是您在我生病的時候,鼓勵我,給我戰勝病魔的勇氣。 

  媽媽,感謝您生我.養我,供我讀書,媽媽,您的學歷並不算高,所以,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讓我發奮讀書,考上大學,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 

  媽媽,我清楚地記得,記得那一次,我去參加一個作文比賽,在比賽中,我發揮失常,取得得名次並不好,沒能給你您爭口氣,我感到很慚愧。我垂頭喪氣地回家了,沒想到,您並沒有生氣,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穩,沒關係,重在參與嘛!我們這次沒取得好成績,說明我們的知識還沒有掌握好,我們現在知道了我們的不足,就可以改進了嘛!”我現在還記得這些話呢! 

  媽媽,您不是一個一定要求我做到全面發展的母親,您不會強迫我做我不願意做得事,什麼事都會徵求我的意見,決不會擅自決定我的任何事。但是,我喜歡的事情,媽媽您是一定會讓我做,您非常贊成我獨立、自立,每當我提出來時,你都會毫不猶豫地答應我,從不猶豫。 

  媽媽,您好像一時一刻.一分一秒都從未離開過我,您一句句的話語,和您那熟悉的臉龐,我都無法忘記。好像您時時刻刻都在督促我好好學習,每當我玩起來時,您的身影便浮現在我眼前,讓我再集中精力學習。 

  媽媽,您像守護神一樣,時時刻刻地激勵着我學習,一分一秒從未離開過我…… 

  媽媽,我的守護神,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的守護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