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守護天使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守護天使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風很大。 

??獨自坐在校園的天台上看這個學校。黑黑沉沉的,記憶又飄到了從前。 

??從前總是和唯一起行走在這個校園,帶着別人的羨慕和讚美。那個時候,我們是別人眼中公認的最美好而又最長久的一對。不管我是否無理取鬧唯都一直站在我的這一邊,一直守着我。可是現在,只剩下我一個,孤獨的一個人。 

??“同學,這裡風很大,小心着涼。”一個聲音飄進耳邊,很好聽。我不禁抖了一下身體,已經好久沒人關心了,這句話真的讓我很不自在。自從唯離開后,我不再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我開始與學校的不良學生一起喝酒、抽煙。將頭髮也從黑色染成了各種各樣的顏色。我以為在這個學校除了YIKO可能不會再有人問起我了。現在,還會有人關心我,真的是很可笑的事情。 

??“喂,你沒事吧?”那個聲音再度響起。我將頭轉去沒有看他,輕聲地說:“我很好,謝謝。”然後,頭也沒回的走開了。 

??回到家裡,家人已經全都安睡了。我躺在床上,腦海里響起了那個聲音,那個好聽的聲音。 

?? 

??第二天的我精神不濟的走進教室。YIKO來到我的身旁問道:“哎,小七,氣色怎麼那麼不好啊?昨天晚上沒睡好嘛?”我笑了笑告訴她我很好。YIKO看着我的眼神有點心疼,我不忍她為我擔心。我笑着對她說:“聽說今天咱們班要轉來個新學生啊?不知道是什麼樣的?”YIKO看我沒事,才放了心。 

??“鈴……”上課鈴聲倉促的進行着它的工作。同學們都懶散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沉靜一陣,聽到了老師那高跟鞋碰觸地面的聲音,不過身後還夾雜了另一個腳步聲。不想抬頭看,趴在桌上想把昨天的覺補回來。 

??隱約聽的到老師在介紹着新同學。“大家好,我叫林涵明,叫我涵明就可以了。剛轉到這裡,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照。”很禮貌的自我介紹。而且聲音也很好聽。“聲音”我不禁將頭抬起而且大聲的說了這兩個字。那個人疑惑的看着我,全班的目光也都聚集到了我這裡。老師喊了我一聲:“蕭七,出去。”如我所料,我又要出去和空氣閑談了。 

??下課鈴聲響了,老師懶的理我徑直向辦公室走去。林涵明走到我面前:“同學,你沒事吧。”我淡淡的說了聲:“我很好,謝謝。”別過頭走進了教室。 

??放學的時候,我總是留在最後,這好象已經成了習慣。今天,教室里多了一個人。林涵明。 

?? 

??林涵明走到我座位的前方停住了,好象要說什麼。我沒有看他,收拾好了東西,起身準備離開教室。“蕭七同學,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身後響起了林涵明的問語。我仍然沒有回頭,只是淡淡地說了聲:“嗯。”我不知道怎麼會答應和他一起走,可能是因為喜歡他的聲音吧。 

?? 

??一路上都是林涵明在說話,我只是旁聽者。不過此時心中好象有着意思甜蜜。 

??“我家就在前面,我先走了。”我指了指前方告訴林涵明。林涵明好象有些不舍,輕聲地說了聲:“再見。”我也向他說了聲再見。正要轉身離開,林涵明突然又說道:“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一起啊?”我輕聲答了句“嗯”轉身離開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兩個總是最後離開教室的,好象已經成為了習慣。他總會說著他的事,說著各類的笑話。而我,繼續做着他的旁聽者。偶爾會陪他一起說起一些笑話。這段路,好象很快樂。 

??可能平靜的日子總會出些差錯吧。 

??這天依舊如往常一樣,教室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正想和他一起離開時,看到他好象有一絲憂愁的情緒。突然就問道:“你怎麼了?”可能是我平時沒有關心過他,今天突然關心起了他。他睜大了眼睛看着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我又輕聲問了一遍。 

??林涵明突然站起身將我擁入了懷裡。我可以聽的到他急促的呼吸聲,可以感覺到他溫暖的體溫。 

??他柔聲地說著:“我喜歡你,第一次在天台上見到你的時候,我覺得你的身影很蒼涼,然後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覺得你是需要人守護的,而我就想做那個永遠守護你的人,可以嘛?”我不知道,心中想起了唯。唯也曾經說過要永遠守護我的,可是現在他仍然離開了我。我沒有回答,離開了他的懷抱,轉身走開了。仍然沒有回頭,不過這次是不敢,不敢回頭看林涵明的樣子,不敢聽到他那好聽的聲音。 

?? 

??第二天,林涵明沒有來學校。第三天、第四天……我渴望聽到他的消息,可是仍然沒有人告訴我。YIKO來到我身邊,輕聲說道:“聽說前些天林涵明出了車禍,一直住在醫院,不知道現在醒了沒有。”我整個人呆在了那裡,我只希望他沒事,我只要他沒事。我大聲的問道:“他在哪個醫院?”YIKO告訴了我醫院的地址和房號。我帶着焦慮的心情和對他的答案飛快地來到醫院。 

??來到他的房間,裡面沒有人,他靜靜的躺着,白色襯托的他更蒼白。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在他床前坐了下來。眼中好象有種透明液體落了下來。 

??我拿起他的手,撫慰在臉上,輕聲地告訴着他:“你說過要永遠守護我的,現在要反悔嘛?唯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去了那個叫天堂的地方。那裡人已經很多了,你再去那裡會很擁擠的。那裡沒有我,而這裡有我啊,我喜歡你。”眼淚落到了嘴唇上,眼淚原來是這麼澀,這麼苦的。可是現在眼淚為什麼止不住了。 

??“喂,那裡沒有我認識的人,我也不認識那個唯的。所以我不會去那裡的,我還要在這裡守護着我的天使,這裡才是我的天堂啊。”一個好聽的聲音緩緩響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護天使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