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們以為當領隊的簡單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以為當領隊的簡單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以為當領隊的簡單嗎? 標籤: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這兩天,我的氣頭算是上來了。我……真的哭了!

  那天吧,上音樂課,我告訴他們整隊。這倒好,在那兒說話。氣死我了,帶着亂糟糟的隊伍就下去了,在路上,他們還有說有笑,一個男孩兒說的最響!我當場就幫他拉了出來,一招河東獅吼:“喂,你難道就不能別說話啊!煩不煩啊!這是四(1)班還是少林寺啊!” “怎麼了啊!你這領隊的也真是的!說個話又怎麼了!哼!” “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要不要我打你啊!老師說過,誰不好好排隊,給我上前去!”他無語了。我只好氣哄哄領着他們走了。

  今天上午放學,他們還是在那兒說話!我一聲“安靜”還是沒用,可是卻嚇了馬兆琨,他對我說:“怎麼了,你想死啊!”“喂,你不好好在位子上居然還有理啊!”我用牌子打了一下他。他生氣了,還用雨傘甩到我身上,一邊嘴上還罵我!我氣了:“喂,你以為當領隊的好當嗎?又要管這又要管那,你們卻還是這麼的調皮,我呢?你難道就不能想象我的心情嗎?”他不吭聲了。我心中已經有一種要哭的感覺。是啊,他們以為當領隊的真的很容易嗎?“邱潔,對……不起。”“沒事。”雖然他已經道了歉,可是我心裡還是很難過……

  同學們你們……難道就不想想我的心情嗎?對了,還有你,馬元周。

您正在瀏覽: 你們以為當領隊的簡單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以為當領隊的簡單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