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息傳遞發展的簡單經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傳遞發展的簡單經歷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信息傳遞發展的簡單經歷 標籤:信息作文 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意義非淺的電腦課。老師給我們講了從古至今信息傳遞的發展的簡單歷程。 

  最原始的方法是狼煙。人們把狼的糞便?鷥桑?偃羰裁吹胤椒⑸?蘇秸?蠐惺裁粗匾?氖攏?嗣腔崍⒓吹閎祭欠啵?醚躺?鵠矗?鶉絲醇?嘶崍⒓錘俠礎U庵址椒ǖ娜鋇閌Р荒芩登宄?鞘裁詞攏?膊恢?朗慮櫚拇笮

  後來慢慢慢慢就有了信使,信使通過驛站傳遞信息,但這種方法太慢了。 

  慢慢的,飛鴿傳書及後來的郵差。到了近代,就有了有線電話,逐漸的,又有了無線電話和網絡。 

  這就是信息傳遞的大概發展過程,這節課讓我初步了解了大概的過程,也讓我看到了人類智慧的結晶,更加名明了現代信息傳遞方法的飛速發展。

您正在瀏覽: 信息傳遞發展的簡單經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傳遞發展的簡單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