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時分,店裡又是我一個人。最近店裡的生意不景氣,進來出去的顧客都很少,在加上老闆找到了新的工作,經常不在店裡。所以,大部分時間裡店裡都是我一個人在。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嗎?我這樣問我自己。其實還好吧, 相比於兩個人的沉默,我更喜歡一個人的自在。前一段時間。老闆一直跟我守在店裡。兩個人一天說話超過三句,大多數時間總是在沉默中度過。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沒有手機,該怎樣度過這漫長的沉默呢?我不是一個話多的人,可是我更害怕沉默。

  現在倒還好吧,一個人雖然有些孤單,卻也真的很自在。我可以玩兒我的火山小視頻,也可以,一個人靜靜的語音寫作文。雖然說是昨天才學會的,可是今天我已經能夠熟練操作,盡量不出現錯別字。這樣的日子過得真的挺好的。如果有顧客來了,我也會熱情招待,因為這是我的職責所在。

  記得臨出門的時候,老闆問我是五點接孩子嗎?我說是的。好吧,如果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也欣然接受,畢竟孩子是我最大。

  某人的生意最近不景氣。中午談話的時候,我聽出了他語氣中的泄氣。其實我們不必去羨慕任何人。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夠了。別人的風格,別人的人脈。那都是別人的。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創造出自己的人脈,自己的品牌。希望某人在他的店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還好吧。長大之後就沒有了太多的孤單。我也挺喜歡現在的日子安安靜靜的。我今天晚上回去的時候,我跟某人都各有收穫,那就再好不過了。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一個人的時候享受自在,卻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孤單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