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當領讀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當領讀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好啦!”早晨一起床,我就高興地大喊,“今天是星期二,我又可以當領讀員了!” 

  從上個星期開始,英語老師就讓我星期二當領讀員,今天可是我第二次當領讀員。我急匆匆來到學校,放下書包,拿出英語書本,就直奔講台,儼然是一位小老師,我清了清嗓子,讓同學們先安靜下來,然後,大聲地讀起課文,一句比一句清晰`一聲比一聲響亮,同學們的聲音也非常整齊,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可是就在這時,我忽然發出李勁同學在課桌下玩玩具,還影響了周圍的同學的注意力,我怒氣衝天,迅速走過去,一把沒收了他的玩具,並將他的名字寫在了黑板上。接下來,他只好乖乖地跟着讀,全班再也沒有人敢玩玩具了。 

  早讀快結束的時候,班主任付老師一臉笑容地走進了教室,她先用手示意我們停止早讀,然後高興了說:“今天我們班早讀的效果很好,我在辦公室都能聽到整齊響亮的朗朗讀書聲,我真為你們感到驕傲!特別是徐天樂同學,他不僅帶領大家讀書,還大膽管理不遵守紀律的同學,他做得非常棒!請把我們熱烈的掌聲送給他,並請他每次英語早讀時都當領讀員。” 

  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花怒放,我暗暗給自己鼓勁:一定要學好英語,當好領讀員。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當領讀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當領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