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信——生命之樹開出的最美麗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生命之樹開出的最美麗的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生命之樹開出的最美麗的花 標籤:生命之樹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誠信,是做人的根本。人生的苗,需要誠信之水灌溉;人生的牆,需要誠信之磚來砌成。有了誠信,幼苗才可以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結出豐碩的果實。 

  有了誠信,才會贏得別人的認同。從古時晏殊如實告訴皇帝考試題目是自己做過的,要求另出題目到天津市一所中學的七年級學生與老師簽署"誠信協議",保證在無人監考的情況下遵守考場紀律,絕不作弊,都是誠信在起作用。 

  人要自始至終誠信。一個9歲小男孩在圖畫課時應老師所求帶去了他天天喂的廣場鴿中的一隻。然而他第二天再去時,原本與他親密無間的鴿子再也不願飛到他身邊了。如果小男孩沒有這樣做,那麼鴿群還會和以前一樣的。信任的機會只有一次啊,誠信丟失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每個人都應該誠實公正地對待別人。一位婦女在遇到困難時寫信給漢默德·圖木布先生,告訴他她有一本艾略特的印度語聖經,希望轉賣,開價是100美元。而漢默德先生告訴那位婦女,如果這本書完好無損,那麼應該是1000美元。於是,他就給婦女1000美元換得了那本書。 

  我的朋友,你的誠信之花是不是完好無缺呢?願你的生命之樹開出一朵美麗的誠信之花!

您正在瀏覽: 誠信——生命之樹開出的最美麗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生命之樹開出的最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