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金子 

  朱熹曰:誠......百行之源也。這是千古流傳的一句關於誠信的名言,教育我們信守承諾,做個守信用的人。在我身邊,就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有個守信用的朋友,叫連麗。她可是我們班數一數二守信用的人。我們都願意和她玩,因為她身上有着一諾千金的好品質。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放暑假了,我和連麗約好到我家玩,下午兩點半見面。可老天偏偏不給面子,颳起了大風。我心想,她可能不會來了。可連麗是個守信用的人,在我等到兩點四十的時候,她來了,還不住地向我道歉:對不起,我來晚了。我體諒她,因為刮這麼大風,能赴約已經很不容易了。那天下午,我倆玩得很開心。 

  連麗是個好孩子,她身上的守信用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我以後要多向她學習,做個有誠信的人。名言道: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