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很多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很多愛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里。太陽真紅!我起來時,看見餐桌上有許多好吃的早餐,我目不轉驚的看着餐桌上的早餐,我連忙跑上去吃那份早餐。吃完早餐我去跳舞,放學時,爸爸媽媽在跳舞的門口等着我,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就問: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來的?爸爸媽媽回答我說:我們是3:20來的,3:50到的!我用感謝的語言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愛,你給了我感受不完的愛,謝謝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星期一早上,我6:20起床,而媽媽5:40起來煮飯,我起來吃完了飯。媽媽幫我梳好頭髮。爸爸送我去上學!放學還是媽媽來接我!我又感到愛了!我愛爸爸媽媽!

  重慶永川區江燕利一年級:水靈甄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有很多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很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