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天的恩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的恩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的恩賜——雪

  張睿?D

  雪,多少年來被喻為冬的象徵,在陽光下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迷人。

  這一場雪,是從晚上開始的,一直下了一夜。早晨起來,樹上長了許多雪白的“頭髮”,地上也鋪滿了潔白的“地毯”。它好似鵝毛一般,我走到雪上,很不忍心把這潔白的雪弄髒。到了學校,我站在校門那裡,往遠處望去,雪白一片,直到天邊,好像是通往天邊的大路。

  這時一陣歡笑聲驚動了我,我一看,同學們正在打雪仗哩!只見兩隊的人打得面紅耳赤,這笑聲中有童真,這笑聲中有童趣,這笑聲中有對大自然的回報,頓時笑聲盪滿了校園上空!

  雪,是冬天的象徵,就算它讓人感覺冷冰冰的,但是在我的心中,它永遠是“愛”、“笑”、“美”的別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上天的恩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