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的恩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恩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黨初升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樹林里小鳥展開歡快的翅膀準備迎接新的一天,當露珠滴落在荷葉上的,荷花含苞待放準備吐出新的嫩芽,這一切無不讓我想起了生命。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誰也離不開誰,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氣息相關的,清晨當你在馬路上作過,你是否想到過那些在馬路上辛勤勞作的清潔工人,是他們給了我們一個乾淨的環境, 

因為他們,我們的生活才能那麼美好,我們需要感謝他們的勞作,中午,當我們在馬路邊上走過,看着在烈日下指揮交通的交警叔叔們,我們應該敬佩他們的熱心與為人民服務的優良質量,是他們給我營造了安全的氣氛,當傍晚我們在小公園裡休憩時,看着老人們坐在石桌前下着象棋,那份安逸真是令人嚮往與羨慕!回到家中,看到在家中為我們的伙食着想的媽媽,是多麼的可敬啊!她為了我們的家庭犧牲的太多了,看到爸爸頭髮里又添了幾縷銀絲,我是多麼的慚愧,爸爸為了這個家已經操心過多了,或許那是最為一個人男人的責任和對家庭的負責,但我更堅信那是父親對我們的愛! 

靜靜的坐在窗前,回憶着經歷的一切,原來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們生活在愛的包圍下,整天生活的那麼快樂,是那些關心我們的人給了我們這樣一個環境,我們需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為了我們的生活而去辛勤的勞作,感謝你們,是你們賜予了我們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恩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