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笑了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這幾個星期一直下着雷陣雨,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因為我和一個同學為了出黑板報而鬧了矛盾,三天一大鬧,兩天一小吵。每次一吵,就要惹得一大堆同學都來看“參觀”。現在,連我自己都覺得吵煩了,她還是不罷休。唉,看來和好如初的影子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

  今天剛下課我就又和她吵了起來。“這幾個字用空心字體寫出來才漂亮,用泡泡字寫出來就難看了!”他氣勢洶洶的對我說。我也毫不退讓:“為什麼?如果這裡寫成空心字的話,那低下寫其它字的地方就不夠用了!”我們兩個針鋒相對,一個是針尖,一個是麥芒,都互不相讓。

  不知道是誰把班主任老師請了過來,看我們唇槍舌劍般的激烈“對戰”。那位同學已看到班主任老師來了便氣呼呼地瞪了我一眼,不再做聲。老師走到我們倆中間,前者我們細膩的小手,親切和藹地說:“不要在吵架了。你們都要學會謙讓,不要為這些小事而糾纏在一起。不要只看重自己的觀點,也可以嘗試一下別人的觀點,對不對?”說完,老師把我和那個同學的手搭在一起。

  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兩個都沉默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小聲地對那個同學說:“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你!”她迅速地回答:“沒關係,就用你說的辦法去做吧!”

  我笑了,笑得是那樣開心,是那樣的燦爛。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