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給予壞人的“恩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給予壞人的“恩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給予壞人的“恩賜” 標籤:壞人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最近,我看了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電視劇,名叫《大長今》,我很受感觸,在劇中,有一個人物我對他們的印象很深,是御膳廚房的崔尚宮,他們在當時,是一個很有地位的人,為了維護崔家的榮譽,與五代傳下來的最高尚宮的位置,不由自主的陷入了壞人的陷阱中了。 

  在崔尚宮當內人的時候,為了自己能當上最高尚宮,以宮女自己的處決方式,讓朴明依內人喝下毒藥,原因為誣陷朴內人私通當時的別監,可名叫韓愛鐘的內人在毒藥里放了綠豆湯,朴內人才從鬼門關掙扎了回來,她遇到了一個男子,把她救了,朴內人從此就和這位男子結為夫妻,並且生下了長今。 

  當崔尚宮得知朴內人還沒死的消息之後,就立即將他們夫妻二人再度殺死,而只有八、九歲的長今送入宮中當了宮女。 

  長今慢慢長大,也成了崔尚宮的眼中釘,肉中刺。他們想盡辦法除掉在他們眼裡的沙子——長今。可是,長今並沒有放棄希望,又當上了醫女,崔尚宮看到她緊張得要命,又開始密謀計劃,他們買通一個叫做阿烈的醫女,阿烈用各種陰險狡詐的方法逼長今出宮,可是誰知長今知道了他們的陰謀,在這段時間裡,長今又治好了皇上,皇后以及太后的病,升為大長今。 

  這時,崔尚宮知道自己走投無路了,來到了懸崖邊上,風吹掉了她頭上的頭巾,她為了撿起頭巾,不慎摔落在萬丈深淵中。 

  這就是壞人應有的報應,既然你選擇了當壞人,那就要隨時準備着當上壞人後上帝給予你的“恩賜!”

您正在瀏覽: 上帝給予壞人的“恩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給予壞人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