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值日班主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值日班主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在學校里都做過值日班主席吧!就在前幾天,我也當了一回值日班主席。

  在午餐過後休息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複習語文課題時,只見有幾位同學不是在嬉鬧着,就是在教室里走動,影響到了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我就嚴厲的並且大聲的對這幾位同學說:“你們幾個是否能安靜點,別影響到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而且你們也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是他們看了一下我,非但沒有安靜下來,反而更變本加厲了。我拿他們沒轍了,只能採取了把他們的名字寫在黑板上的辦法,讓老師知道這樣的情況。沒想到他們一下子被怔住了,很快的就安靜了下來。

  事後整個教室的同學都低着頭做着作業,我既生氣,又很累,心想:我們老師太辛苦了。今天我做了一天的值日班主席,嗓子就因為一直大聲扯着對同學說不要這樣不要那樣,已經有點啞了,更何況我們的老師是天天這樣,又要教書又要管理着我們,而我們還要不斷的給老師添麻煩,實在是不應該。通過這次當了一天的值日班主席,我再也不給老師添麻煩,並且還幫着老師管理班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值日班主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值日班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