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是what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what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一程的風景,聽一路的歌,生活就像流動着的水,緩緩從身邊流過。水上的落花是美的,雨後的彩虹是美的,清凈無塵的夜空是美的,錯身而過的遺憾是美的。生活,儘管大多數時間是平淡的,但是,若能從平淡中活出不平淡來,你才發現了生活的真諦。而生活的真諦正是“愛”。 

  愛是what?是分享,是對家人的愛,是對同學的愛,是對國家的愛。俗話說“痛苦的事情,兩個人分享,就會減少一半;快樂的事情,兩個人分享,就會增加一半。”同時,分享也是生存的法則。5.12大地震讓我們學會了分享痛苦和快樂,這一場苦難讓人覺悟的愛不是索取,而是給予是分享。 

  愛是what?是榮耀,宇航員楊利偉在他的日記後面寫過這樣一句話“為了人類的和平與進步”,中國人衝刺太空,表達了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也表達了中國人的榮耀。 

  愛是what?是承擔,是承擔一切,是承擔責任…… 

  …… 

  其實剝去麻木和痛苦的外衣,就會發現我們剩下的只有赤裸裸的愛。要體會愛,其實並不難,就看你是以穿着外衣去的心對待,還是以沒穿外衣的心去對待。 

  如果你穿着外衣,那麼你會認為一切都是虛偽的;如果你沒穿外衣,那麼一切都是純真的,都是赤裸裸的火熱的愛。 

  人,應以自己的愛去面對別人的愛,就會發現他人是否與你同樣。若你以虛情假意去面對別人的真愛,那麼恐不能持久。 

  人生,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哭聲中結束。在中間的那段時光里何必步履匆匆,好好看看開花的大樹,奔騰的河流,與三五好友淺酌小坐,與父母雙親共享天倫,即使飢餓,流血,生病,痛苦也當做生命所賦予的財富。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何不為這個世界奉獻一點愛呢? 

  有人說,蝴蝶在德克薩斯扇一下翅膀,就能在巴西引發一場風暴。那麼我說:“一個善舉就可能改變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是what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wha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