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絕不被別人欺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不被別人欺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絕不被別人欺負

  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董夢圓

  你別看我個子有些高,但是動作比起那些行動敏捷的人,可就笨拙多了,所以我也會時常被人欺負。

  有一次,我和曹瑞正在樓下的花園玩耍。我們迎着和煦的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在太陽公公的笑臉下,奔跑着,追逐着,玩的開心極了。突然,一群以曹偉奇為首的男生闖入了我們的視線,我早就聽說過他們了:囂張,霸道,不講理,沒有禮貌,從不尊重人,直到把人欺負哭為止。他們一過來就口吐髒話,我也不想惹事,便拉起曹瑞的手,轉頭就走,可他們並沒有要放棄的意思。我們每上前一步,他們便踢我們一腳,還用命令的口氣讓我們不許動。我們身上似乎有着無數秘密,可以令這幫男生個個都像只跟屁蟲似的,寸步不離的跟着我們,還一邊踢一邊嘲笑我們。可我們連理都不理,默默地走向回家的路…… 

  以後,我就會躲開他們,如果實在躲不起,見了面也不搭理他們,他們自己覺得沒趣,所以便很少來往了。

  指導教師:徐興莉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絕不被別人欺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不被別人欺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