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幫忙 標籤:幫忙作文

  今天傍晚,我看見媽媽很忙,就決定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我剛走出大門幾步,就看見媽媽提着籃子回來了。籃子里放滿了洋眼豆。我連忙攔住媽媽說:“媽媽,我來幫您!”媽媽笑着答應了。我馬上接過媽媽手中的籃子,先把籃子中的洋眼豆倒在一旁,又從廚房裡拿來幾隻大碗放在旁邊。一切都準備好了,我自言自語。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清理洋眼豆時,要把它外邊的絲撕掉。於是,我先拿住洋眼豆的一端,然後往外稍一用力,一根長長的絲就被我扭了出來。我又把一些變硬了的洋眼豆撥開,一顆顆圓溜溜的果肉露了出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摳出來放進碗里。

  不一會兒,一籃子的洋眼豆終於都被我清理完了。我拿着清理完的洋眼豆,心裡美滋滋的。

  河南 濮陽二世曉一年級:zhangyang

您正在瀏覽: 幫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