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需要我幫忙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我幫忙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需要我幫忙嗎?”

  秋天,秋高氣爽,天空一碧如洗,我吃完午飯,漫步在林陰小道上,周邊樓房幢幢,拔地而起,

路旁的一排排松樹、銀杏樹、枇杷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昂首挺胸的站立在路邊,迎接着一位位來這裡光臨的人們。

  突然,我隱隱約約的看見前面有個人影。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阿姨,約摸二十五六歲,肩上背着一個旅行包,手上拉着一個行李箱,在那裡探頭探腦的看着每一幢樓房的編號,似乎是初次來到這裡探親的,可又因找不到親戚而急的團團轉的吧。可是怎麼沒有人來接她呢?我要不要去幫幫她呢?

可是媽媽不許我和陌生人說話,因為現在有很多拐賣小孩兒的人,可這個阿姨不像壞人呀?!哎呀,

到底幫還是不幫呀!我抓耳撓腮,思前想後的,經過幾經撥難,我終於決定去幫助她。

  我鼓起勇氣走上前去,說出了那自古以來對陌生人最難說出口的話:“你需要我幫忙嗎?”

  那位阿姨回頭看了看我,又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覺得沒有危險時,眼睛里便充滿希望的問了一句:“請問你知道一百二十一幢怎麼走嗎?”

  我定了定神,又看了看那位阿姨,想了想,一邊用手比劃着,一邊說:“從這兒一直往前走,有

一個拐彎口,再向左拐,那第一幢樓便是。”我又用手指了指遠處的一幢樓說:“喏,就是那幢樓。”

  那位阿姨向我道了謝,欣慰的笑了笑,然後,急匆匆地向著那幢樓走去。我望着她那慢慢遠去的

身影,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一陣微風吹過,一切都變了。

  風停了,我便像一隻拔到了一個大蘿蔔的小兔子一樣,歡蹦着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需要我幫忙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我幫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