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幫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幫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幫忙 標籤:手寫作文 幫忙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聽聞煌他們要搬家,啊一的爸爸忙着阻止,並說要幫忙。

  “老林啊,上次......你的幫忙,都落了一場空,我想還是算了吧,看來是命中注定啊!”煌的爸爸嘆着氣說。

  “老羅啊!那我這就鄭重的告訴你,那我就是命中注定要幫助你的咯!這套房,我買下了!但,我要送你住!”啊一的爸爸鄭重的說。

  “這可不行!”煌的爸爸說。

  “不管行不行,反正我就買下了,反正你賣房,我買房,有什麼不對的嗎?再加上我們多年的至交,難道就不能送你一套房嗎!?”啊一的爸爸說。

  “不行,我不會賣給你的。”煌的爸爸揮了揮手。

  “難道你忍心讓孩子們就這麼分開嗎?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然後你就這麼狠心?”啊一的爸爸又說。

  “這......”煌的爸爸啞巴了。

  “好好想想吧!”啊一的爸爸起身就走!

  “我也是真的不忍心看着孩子們就這樣分離了,你看,我們的偉和煌和他們家的啊C和一的感情多深啊,什麼好吃的好事都第一分享給了她們。你看那天,成績單下來,他第一就是去找他。你說......我們就這樣好嗎!?我也不捨得和他們分開!”煌的媽媽委婉的說。

  “就是啊,你這個鄰居我還真是捨不得。”啊一的媽媽站在門外說著。

  “那好吧!就這麼定了。”煌的爸爸沉重地說。

  “還沒定呢!我家那位啊,說要開一個分公司,然後讓你去主持,把那分公司看成自己原來的公司!”啊一的媽媽補充說道。

  “這。真是太好了!”煌的爸爸鬆了口氣!

  煌一家嗓子上的重石總算沉落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幫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幫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