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流行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之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相對來說,我好象還是比較喜歡批着羊皮的狼。也許,我們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評分標準。我覺得童話雖然歌詞還可以,但童話不是一首很通俗的歌曲吧。我也不是討厭童話這首歌,只是不是很喜歡。特別是那段歌,真唱和處理唱的部分都太短,而且相接得很快,我不喜歡。我最喜歡披着羊皮的狼的前面剛開始部分的拍攝,雖然這首歌的選材內容不太好,可我覺得歌的聲調,音樂都很和諧。 

  假如同時聽到這兩首歌,我想還是披着羊皮的狼留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一首歌的推廣在於宣傳,其實宣傳得好,一般的歌也能成為流行歌曲。就像周杰倫的歌,除了七里香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外,其他歌好象沒有什麼能感動我的。假如真的有一天,周杰倫的歌在年度大獎“中國模糊冠軍”的話,我想大家就沒必要見怪了。我爸爸每次聽見他的歌都會說“這也算歌!?”。我最討厭的就是周杰倫的簡單愛了。 

  真不懂,周杰倫的唱片銷量居然還會那麼好,大概就是人云亦云,人買我買嗎? 

並不是參與寫歌,就是有才能。我就同意這一點。我父母都比較喜歡刀郎的歌,特別 

是2002年的第一場雪。我爸爸老說“這才叫歌!”雖然我們班喜歡周杰倫的人多於刀郎,可並不表示周杰倫的歌比刀郎好聽。  

  不過,流行樂壇就像一陣風,刮過之後就是無痕了!

您正在瀏覽: 流行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