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夢想着親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想着親人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牽挂的人,我也不例外。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真有這回事。瞧!這天夜裡我最想念的人—二姨媽便來到了我的夢中。 

  是夜,靜悄悄的,到處是漆黑的一片,我一個人孤獨地倦縮在一個角落裡。夜,靜得可怕,我剛做了一個惡夢,夢見二姨媽來了,我親眼看着她倒在血泊里,我哭着叫路人打120,但沒有人理我,我獨自一個人跪在二姨媽面前無助地哭着……接着,我便從夢中驚醒,我用一雙受驚的眼睛環視着四周。突然,一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視線,我興奮地跑過去拉着她的手,說:“二姨媽,真的是你啊!你沒死,對!你沒死,我一直都相信你沒死,你一定會來看我的,對嗎?”我含着眼淚望着這個熟悉的臉龐,感到非常安心。二姨媽習慣性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繼而把我輕輕地摟進壞里,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傻孩子,二姨媽當然會來看你,不過是在夢裡。”我抬起頭,凝視着二姨媽,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難道我現在是在做夢?”我難以置信地望着二姨媽,眼前的這個人是那麼地熟悉,那麼地真實,我不相信這只是一個夢。我雙手抱着頭,激動地說:“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二姨媽見我如此激動,瞬間有些不知所措,她凝視我,許久,才緩緩開口:“好吧!既然這樣能讓你開心,那就這樣吧!”然後嘆了一口氣,隨即又換上個笑臉對我說:“來吧!麗麗,二姨媽給你講故事,你睡吧!”我乖乖地躺在床上,手卻緊緊地抓住二姨媽的手,不肯鬆開,生怕一鬆手,二姨媽便會消失不見。正在我思潮起伏之時,二姨媽已經開始講了:“從前有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二姨媽的聲音就像一首催眠曲一般動聽,沒有人可以抵擋得住,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但我模模糊糊地聽見二姨媽說:“乖孩子,以後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知道嗎?”我一驚,猛地睜開雙眼。此時,天空已經亮了。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為什麼這場夢那麼真實呢?想着想着,我的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了。我想起了二姨媽跟我說的最後那句話:以後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於是,我把眼淚逼回去,換上一副笑臉起床上學。 

  二姨媽,雖然您離開了我,但您卻仍然活在我的心中,我永遠都會記住您的,我一定會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的,請您放心!我知道,您並沒有離開我,而是時時刻刻地守護在我的身邊,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做夢想着親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想着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