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因你而亮麗,當一朵花兒在某個角落悄悄綻放,我的世界多了一份生機;當一隻螢火蟲在某個時刻醒來,我的世界多了一份絢麗。你很遙遠,但也近在咫尺,彷彿就在一瞬間,就會散發你的魅力、唱出你的歌……

  奶奶說:有陽光的時候是最熱鬧的;夏天的傍晚,搬一張木椅;欣賞着夕陽,與鄰家老人拉拉家常;心中滿是安逸。媽媽說:有陽光的時候是最溫暖的;冬季的午後,坐在陽台上,沐浴着陽光,用芊芊細手編織女兒的新衣,心中浸潤着甜蜜。我說:有陽光的時候是最幸福的;生活中的點點平凡,組成幸福的碎片;有陽光,就有溫馨……生活沒有陽光,就不能欣賞“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的壯美,沒有陽光,就不能體會“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凄美。

  陽光,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寫完作業之餘,我和媽媽漫步於社區花園的小徑幽路間。忽然,石縫邊,小路旁,那一叢叢生機勃勃的小草讓我眼前一亮。小草沒有婀娜的姿態,那樣子確實比不上櫻花燦爛,牡丹艷麗,白蓮聖潔。不過,有人說過: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顯得美麗。小草用幼嫩的葉破土而出,看見了刺目的金光,聽到了清脆的鳥鳴。我望着此時的小草,思緒萬千,小草讓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不再單調,它用自己的綠色裝扮我們身邊的每一寸土地,襯托着花朵。它們手拉手與大自然做抗爭,在風雨中挺立。誰也不退縮,誰也不低頭。“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蹲下身子,輕輕撫摸小草。喜歡它樸實無華,不求名利的性格;喜歡它無怨無悔,默默奉獻的精神;更喜歡它生命之綠,每年春天依然堅強,依舊可愛!

  小草,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不知何時,窗外下起了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演奏着一支小舞曲,快樂的音符跳動着,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雨綿綿的下着,楊柳青了,草地綠了,映山紅孕育着粉紅色的花蕾;趴在窗前,望着如銀針如細絲般的雨,聯想着:調皮的雨點跳入河流的懷抱,和流水一起奔向遠方。雨點落在池塘,水面泛起無數溫柔的漣漪。田野里,禾苗張開嘴,吮吸着甜甜的甘霖,露出笑臉;街道兩旁高大的枝葉被雨沖沖洗得一塵不染;街上行人撐着小傘小心翼翼走着,啪嗒啪嗒,踏出一串歡快的“腳鈴”。打開窗,雨一絲絲,一縷縷,呢喃地向人們訴說她的故事,伸出手,涼絲絲,雨落在手上便成“珍珠”,小巧玲瓏,珠爍晶瑩。漸漸地,雨停了,微風吹來,空氣中帶着泥土特有的清新、濕潤的味兒,心情頓時爽朗,“晴空一片”。蕭蕭的雨啊,奏出一曲心中的讚歌!

  雨點,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一年級:開心檸檬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