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荷你我他”之五——翁武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我他”之五——翁武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小荷的投稿箱的作文,有一個人佔了許多,當時我不怎麼注意,以為他就是個平常的剛來這裡感到很新奇的會員。   後來,我跟他關係進了點,同時跟他關係也挺好的就是小穎子和張靚慧(對不起,又是張靚慧,但是好象每次我和其他人認識,中間都有個張靚慧)。翁武太他寫的幾乎全是武俠,我對武俠不感興趣,對他的小說也沒多大興趣。   一次在一周內,張靚慧和小穎子同時告訴我:翁武太的年齡好象不是他的真實年齡。張靚慧的理由是他給翁武太家裡打電話,結果翁武太不在家,是他哥哥接的電話,不知道怎麼的翁武太他哥哥又跟張靚慧聊了一會,這時張靚慧才知道原來翁武太已經16歲了(這個消息不是很可靠,因為在後來我匿名向翁武太問這件事的時候,翁武太在不知道我是誰的情況下告訴我他14),但是翁武太是六年級到是真的。對此問題張靚慧告訴我是,翁武太被留過級。同樣的問題,小穎子這樣告訴我的:“好象翁武太不止12歲,大概都16了。”   小穎子對翁武太的文章也不是很肯定,她告訴我說,她覺得他的文章寫的挺懸乎,儘是打呀殺呀什麼的,但是文筆還是挺好的。   在這裡,扼,偶可能要得罪翁武太同學和QUYOUWEI同學一下,我很多次都把你們當成同一個人,甚至有一次我想問QUYOUWEI一個問題結果問到翁武太那裡去了。但是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翁武太的回答,跟後來我問QUYOUWEI的一樣,所以我經常把兩個人搞混。   在這裡我要跟翁武太說句話:“你文章確實寫的很好,只不過,你如果不寫武俠,可能會更好,就像金庸一樣”。   (下期人物RICHARD6,你們想都想不到他是誰)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我他”之五——翁武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我他”之五——翁武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