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你我他”之三——水晶少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我他”之三——水晶少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少女和我一直認為,我們的結識要感謝一個人,他叫林俊傑。   當初我寫了一篇小說《江南》,水晶少女看了以後提出要和我做朋友,然後我們開始書信聯繫,直到現在。   其實說到水晶少女,我就得站到一邊了,她的那些在學校的光輝歲月,是我不能比的。   她被班上的男生一致推為級花,但是她也非常花痴,時不時看上她們級部哪個漂亮男生,具最新勁爆資料表明,因為她花痴,她男朋友已經在跟她鬧離婚了。   她是學校舞蹈隊的領舞,吉他也彈的很好,但是此人異常的、病態的喜歡林俊傑。這一點到是跟車雨很像(參見《明明很愛你》)。   那段時間我跟她一樣喜歡林俊傑,根據他的新歌寫了一篇小說,然後就被她敏銳的眼睛捕捉到了。   水晶少女爸爸是滿族人,媽媽是漢族,我認為她之所以很漂亮可能跟“混血”有關。她還有個滿族名字,5個字,特拗口,我都忘了。   她的那篇叫《前世今生的緣》的小說,最後追查起來是她表妹在網上抄的,因此她曾經想離開小荷,後來還是沒有正式宣布離開,但是她上網的次數並不多了,可能是因為功課原因。   那個時候我看了她的另外一篇小說,但是沒寫完,我就想幫她繼續寫下去,在經得同意以後,我就開始往後面寫,可是寫到後來就完全變樣了。當我把結局寫完,水晶少女給予我的評論是:“老凌我太愛你了~!~我本來也想安排讓他們之中的一個人死掉的”。這句話讓我鬱悶了好久。   後來看到一位網友對水晶少女說:“雖然凌晨3點也寫的不錯,但是我覺得還是你寫的更好”。  現在林俊傑出新專集了,水晶少女,你在聽嗎?  (下期人物黃天博,看了以後你們可能會對他有些了解)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我他”之三——水晶少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我他”之三——水晶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