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枕頭裡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裡的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當我躺在溫曖舒適的床上,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個逐漸清晰的身影——奶奶。

   用奶奶的話說,“這個孩子呀,不是盞省油燈。”自打從媽媽肚子里出來,我就沒有哪一夜能老老實實的睡個安安穩的覺。每次睡覺時,奶奶都得嚴陣以待:床邊圍上一排靠背椅當“哨兵”;床上左右兩邊各堵上一層被子,床上堆起兩三個枕頭。儘管已經買了“三層保險”但是第二天早晨一看,被子早就被我踢到九霄雲外去了。所以我的鼻子就自然會發生交通堵塞,稍微嚴重點,就只好去醫院打點滴,奶奶為我操碎了心。

   今年秋天,我時常流鼻血,奶奶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內火太旺”建議我喝點菊花茶,奶奶聽了直搖頭:“她也喝了不少了,不管用。”醫生又建議,奶奶給我縫了個菊花枕頭試試看。我們走出醫院大門時已經是響午了,奶奶打發我先回家,說她想出去散散步。

   我在家裡無聊地等待了好久,眼看天已經快黑了,奶奶卻還沒能歸來,我不禁心急如焚。終於,奶奶氣喘吁吁地踏着夜色回來了,她懷裡緊緊地抱着一個塑料袋,捨不得鬆手,像揣着寶貝似的。她對我們洋洋得意地說:“今天我可找到了一塊風水寶地,湘龍路盡頭有一片荒地,長着很多野菊花,明天我得準備個大袋子去摘。”看着她孩子似的得意勁,我的鼻子酸酸的,路這麼遠,奶奶這麼胖......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奶奶像一隻辛勤的蜜蜂,整天圍着花打轉,摘花、洗花、曬花、收花......菊花枕頭做好了,蓬鬆松的,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拿在手裡,掂出了它沉甸甸的分量。

   季節的車輪轉了一圈又一圈,我的枕頭換了一個又一個,可唯一沒有變的是枕頭裡,奶奶對我深深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枕頭裡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