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 標籤:心戀作文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 

  第二天,問天和阿雪馬上就讓拜堂了,就在這時,鐵心的穴道解開了,於是,鐵心以飛快的速度跑到了問天的面前,“問天,問天。”鐵心叫着。問天看見了,可他在裝沒有看見鐵心,問天閉上了眼睛,可有一個女孩在他的頭腦中,粉紅的頭髮,手裡拿着鳳凰斧,隱隱約約的出現,是鐵心,問天終於醒悟了。他睜開了眼睛,抱住了鐵心,說:“鐵心,我愛你!”問天吻了鐵心。阿雪把鐵心拉開,還給了鐵心一拳,鐵心氣的發火,轉身跑了。 

  問天跑上去追,可問天不小心弄下的埋伏,讓鐵心中了......鐵心受了傷,但鐵心脫險了,繼續往前跑。問天以最快的速度,馬上追到鐵心,鐵心一腳把問天踢開,一邊哭,一邊跑。問天留血了,阿雪在後面呼叫着問天,眼看阿雪就要來了,還是拚命的跑。 

  鐵心跑着跑着,跑到了北冥雪地。她的頭髮在茫茫大雪中飄着,看起來多麼迷人,可她對準冰赫,準備跳下去,她說了一句:“問天已經不喜歡我了,那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呀!”冰赫里發出迴音,有什麼意義呀!意義呀!於是,她閉上眼睛,跳了下去,問天來了,問天用繩子把鐵心吊了上來。鐵心說:“問天,你還是來了!”“我不來,你怎麼辦?”問天說。“我,我,你心裡根本就沒有我。”鐵心說。問天把鐵心抱在了懷裡,鐵心她把問天推開了,掏出鳳凰斧,說:“問天,對不起。”鐵心用鳳凰斧自殺,喳,鐵心的血灑落在了地上,問天看見了,說:“鐵心,你為什麼要這樣?你為什麼這麼傻?”“問天,問天!”北冥雪來了。問天想:我喜歡的人是鐵心,可鐵心她,她,她卻死了,我乾脆還不如......想完,問天掏出天晶劍,自殺了。北冥雷叫道:“鐵心,鐵心!”問天的血和鐵心的血灑在雪地上。 

  鐵心和問天變成了兩隻蝴蝶,在茫茫大雪中飛着,問天和鐵心從此再沒分開過。 

  可問天的血和鐵心的血和在了一起,他(她)們兩人復活了。 

第六章完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