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男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小男孩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二年級二班,李雲山 

  星期天下午,我在樓下的操場上玩。 

  天氣非常晴朗,陽光燦爛。我碰到了一個小男孩,他帶着黃色的太陽帽,穿着紅色的短袖衫,藍色的吊帶褲、褲子中間的口袋是綠色的、腳上穿着黃色的涼鞋。他見了我和我打招呼說:“你好!”我和他招了招手說:“你好!”這時,他從大口袋裡掏出了一輛“小汽車”,按下遙控器上左邊的按鈕,小汽車跑了起來,他又按了右邊的按鈕,小車又忽然停住了。他“哈哈”大笑,說:“看,我的小車跑得多快呀,停得多穩呀!”我已經九歲了,看上去他大概五、六歲的樣子吧。所以我不感興趣,所以我說:“再見了,小同學。”那個小男孩也說:”再見!”回家之後,我迫不及待地寫下今天的日記……。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