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哇,原來是你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原來是你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要過年了,人們都忙着準備年貨,小老鼠小灰和小黑商量着一起去偷東西來過年大吃一頓。 

  它們講好晚上8:00一起去偷東西,在洞口碰頭一起回家,小灰去偷水果,小黑去偷糧食。小灰偷完了東西在洞口等小黑,它等呀、等呀……,突然看見牆上有一個巨大的怪獸影子,嚇的哭了,雙手捂住眼睛不敢看,顫抖着叫:“救命呀,救命呀!”這時,它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小灰,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這才慢慢地轉過身,睜開眼睛,看見是小黑,說:“哇,原來是你呀!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什麼怪獸呢。”小黑說:“我們倆先把東西搬回家吧。” 

  他們把東西搬回了家,小黑說:“我去做飯,你去收拾好桌子、椅子,我們也高高興興的過新年那!”小灰說:“好啊,我們吃頓豐富的晚餐。” 

  兩隻小老鼠一起過了一個愉快的新年! 

  (2006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哇,原來是你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原來是你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