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愛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愛書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課堂作文】 

  爸爸小時候很愛看書。書簡直成了他的命根子,他常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爸爸小時候,家裡一本書也沒有,只有一本破爛的成語詞典,可我爸爸捧着它還是像捧着一件珍寶似的,將那本次店裡的成語反覆背,知道滾瓜爛熟為止。 

  有一次,我爸爸向朋友借幾本閑書來看,有《三國演義》、《古詩》、《三字經》、《詩經》等等。這些書都是我爸爸最愛看的,爸爸經常把這些書里的知識背得滾瓜爛熟。晚上該睡覺的時候,爸爸還是捧着這書看。可爺爺奶奶還是叫爸爸不要看了,這麼晚了不睡覺對身體會不好的。說完,爺爺奶奶就關燈上床睡覺了。但我爸爸躲在被窩裡拿個電筒照着書看。直到半夜,他才回過神來,才知道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他立刻將書放在枕頭下,閉上眼睛,做着讀書的夢。 

  我爸爸小時候就是這樣嗜書如命的小少年。 

  -------- 

  附頁:大家在評論的時候,不能說“寫得好”“寫的不好”等沒有意義的評論。請具體指出好在哪裡,壞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愛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