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的簡況嗎?照實說,我跟爸爸一個性,跟爺爺上一個廁所。我有三大三小:大頭,大耳朵。大肚子;小眼睛,小鼻子,小嘴。爺爺常說:“頭大是寶。”可我覺得頭雖然大,卻沒有裝多少東西;也許是爸爸,媽媽給我吃得太多了,把我吃得是“腦滿腸肥”,自然也就沒有裝知識的餘地了。別看我的最小,吃起飯來可不含糊,一頓能吃三碗米飯呢!這也許是我肚子大的緣故吧!

   我現在上小學四年級,已經是個大孩子啦。可我的膽子很小。如果讓我一個人睡一個房子,我準會東躲西藏。快步的爺爺說我是“男子漢--大豆腐”。

   我有個優點,寫作文是腦子來得挺快,現在的詞語一筐一筐的。我長大要是當個作家,准能拿諾貝爾文學獎!

   我有個缺點,辦事毛毛糙糙,三心二意。一次,我邊燒牛奶邊看書,一下看得入了迷,直到牛奶溢到了腳上,我才發覺。看來,我得好好改改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