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有許多愛做的事。比如:旅遊、看書、唱歌……。其中,我最愛看書。因為看書能使我懂得很多知識。

  我家有許多類型的書,有歷史類的,有作文類的,有歌曲類的……

  雖然我沒有古人那樣時時書不離手,但我也稱得上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了。

  有一次,我在家中的書房裡看書。媽媽叫我吃飯了,我卻沉迷於書中。當我看到那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姑娘在除夕之夜死去時,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當我看到白雪公主和青蛙王子幸福地在一起時,我有高興地笑了起來……我與書中的人物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已經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還有一次,媽媽和我一起去買我的衣服,在媽媽付錢時,我就悄悄地去旁邊的書店裡去看書。媽媽付完錢后,發現我不見了,就去找我。這個時候媽媽急得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媽媽後來在書店裡找到了我,把我教訓了一頓。唉,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喜歡看書還會被別人教訓一頓呢?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