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掉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掉淚 標籤:掉淚作文

上了中學,我原本以為我已經脫離的以前那個愛哭的自己的陰影,我想,我不會再流淚了,可是,為什麼我這麼不爭氣,那次,我又再一次掉淚,第一次在中學掉淚…… 

 我們的數學老師!他是一個青少年,臉上都是豆豆,人像小孩似的,課後和我們有說有笑的,好象他也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他一點也不擺架子,在上課時也沒有那麼嚴肅,總而言之,對我們非常好!但是我們卻被寵慣了,不懂老師這是老師讓我們輕鬆學習的一種方法,我們開始放肆了.在上老師的課,紀律這個詞已經不復存在,同學們也開始開起玩笑,不把老師放在眼裡,老師開始的時候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到最後,實在是忍受不住了,火山爆發了,我大概能理解老師當時的心情,粗話一句句脫口而出,那表情,好似瘋了似的,當時,有位同學因為沒有椅子做,開了個玩笑,就隨便說了句:"哇靠."不料,被老師聽見,立刻快步走了過去就是一巴掌,當時教室里寂靜極了,死一般的寂靜,同學們都屏住呼吸,那個受了"一巴掌"的同學,也無語了,他可能沒有料到,老師會這樣,他只得無聲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了."大家把書翻到**頁,看到**頁."老師走到講台,平靜地說."看完了吧."過了一會兒,老師說."同學們,我先跟你們道個歉,還有***同學,身為老師,我不應該扇你的巴掌,對不起.不過你們可以不用這樣的."我發覺老師的聲音有些顫抖,把頭一轉,看見老師眼圈紅了,掛着兩行淚珠."你們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們送到這,你們卻以這樣來回報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我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中打滾,我極力控制着,可眼淚就是這麼不爭氣,我趕緊用袖子把眼淚擦乾…… 

 我希望我的第二次淚不會再掉,因為我相信我們班,紀律是死的,人是活的,終有一天,我會看到二班的強盛!I love you! Class Eight!

您正在瀏覽: 掉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