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在哪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在哪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在教室里,小象對他的同學小兔、小豬、袋鼠和小猴說:“我們一起來玩捉迷藏吧。” 

  “小象,你別看我們,數十秒鐘,再來找。”小兔說。 

  小象閉上眼睛,慢慢地數起來。數完后,小象開始尋找他們了。小兔藏在了講台底下,可她的耳朵露出來了。袋鼠藏在了門背後,但門下有一條縫,他把腳給露出來了。小豬藏在了椅子後面,但椅子沒有把他的長嘴巴擋住。 

  小象說:“小兔,我能看見你的耳朵。袋鼠,我能看見你的腳。小豬,我能看見你的嘴巴。” 

  “小象,小猴在哪兒,你能找到嗎?”小兔問。 

  小象左看看,右看看,從窗口看見了一條尾巴:“小猴,我看見你的尾巴了。你在窗戶旁邊,教室的外面!” 

  小象打開窗戶,拽那條尾巴。拽過來發現是獅子先生,趕緊說:“對不起,獅子先生。” 

  這時,小猴從課桌底下鑽出來笑了:“哈哈哈!” 

  

  (從英文翻譯改寫)

您正在瀏覽: 小猴在哪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