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本書的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的筆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藏書中剪下我的身影,窗台上灑落着我淅淅瀝瀝的文字墨香,此時推開書這扇窗,再回頭看看,早已升華到崇高的境界,脫離塵俗,遠離紅塵,把文字變為美的享受,一句讓它的蘊意從無形化為有形。角落裡,我看着凝固的時間停留在昨日,內心裡滿是惆悵。

  5月12日:一人瑪格爾笛

  翻開我的人是一位年邁者,他是克里斯家族的長老瑪格爾笛,是藏書登記者,他面容憔悴,身材魁梧,看似像打了敗仗的壯漢,不過他是個老人。他很粗魯地翻開了我,潦草地看了一番后,又不停地翻頁,瑪格爾笛嘴裡嘟嚷着:“什麼鬼東西!這書怎麼這麼幼稚,算了算了,懶得看了。”他隨手一扔,我就重重地摔在木地板上。他朝我吐了一口唾沫,我的自尊心受了傷害,我的文字,很跌份嗎?

  5月16日:二人雅瑪麗卡

  年輕小姐優雅地拾起我,她用手指彈了彈我封面的灰塵,她翻開第一頁,粗略看了一遍就放下我,去尋找其它的書籍。找到書後,她不分是非就坐在我身上,可能是地面有灰塵,會弄髒了她美麗的花裙子吧!我難受地呼吸着,眼淚汪汪地抬頭看看小姐,她絲毫沒有注意我,而是全神貫注地在那本《安徒生童話》,難道,我的作者??淦衛先生的著作比這童話還要跌份嗎?這讓我的內心蒙上一次陰影。

  5月18日:三人畢慈達

  我認識他,他是一位慈祥的老先生,叫畢慈達,有學問,修養高。我想他會喜歡我的文字的,他來了,我聽見了他緩慢而沉重的腳步聲,近了,近了,他來了。我滿心歡喜,他沒有走向我,而是在走向我的朋友《撒哈拉大沙漠》,我失望地看看地面,好暗好暗。畢慈達先生走了,他沒有欣賞我。我也就此失去了一個大好機會。

  5月23日:四人莫迪科斯波

  我簡稱他為斯波吧!他只是一個小男孩,喜歡吃手指,對手指以外的事情不感興趣,他看見了我,把我放在嘴裡,咬疼了他的牙齒,他“啪”地扔下我,哇哇大哭,拿着我左甩右甩,我也想哭,可我是書,我沒有眼淚啊!

  5月30日:我的主人??淦衛

  ??淦衛先生回來了。我終於又回歸到藏書閣,不過這不是以前的,我現在啊,正在海上呢!我呼吸的空氣是大海所特有的,??淦衛先生走進來,他憐惜地撫摸我,說:“親愛的,讓你受苦了。”他滾燙的熱淚打濕了我的衣襟,我卻笑了。終於找到我的知音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的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的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