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狂少爺傻婢女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狂少爺傻婢女2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發狂少爺傻婢女2 標籤:少爺作文

“啾啾啾——”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來,窗外的小鳥在噪時,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一躍而起。洗漱完畢后,我開心得大喊:“要開始幹活了!” 

首先第一件事是去叫心愛的少爺起床。 

  輕輕打開門,悄悄走進去。啊,少爺還睡覺那!我湊過去,突然——啊!(不小心被掉在地上的被子絆了腳,還好驚叫不大,不然就把他吵醒了!)哇噻,少爺的睡相好可愛哦!長長的眼睫毛覆蓋在迷人的桃花眼上呼吸均勻而平衡。哎呀……翻過身對着我了!好看的嘴巴動了動,發出滿足的呢喃聲。此時我的臉紅起來,因為他和我的臉相隔不到5cm!慢慢地,他睜開眼睛,我們無言相視了5秒鐘。“希兒,請你把你的臉移開好嗎?我的心臟很弱的。還有,你該減肥了,因為你壓在我身上很重。”欠扁的話語從好聽的聲音中傳出。 

  “啊!”我害羞地站起來,小聲說:“我哪有阿,我明明不胖嘛!” 

他很好心地提行我:“可能是大腿和腰部那邊吧,自己拿捏就知道了。” 

  “死少爺!罰你今天沒早餐吃!”我氣呼呼地說完,跑了出去。 

  “希兒,我錯了!你一點都不胖!國際標準環姐的身材……真的,一點都不胖啊!……”他在房間里大叫。 

  哈哈……少爺!算你的腦袋瓜子靈光!我聽到后,心裡甜滋滋的。 

“少爺,吃早餐了。今天是西式——土司加雞蛋加火腿腸和一杯高鈣牛奶。”我把做好的早餐端上桌。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肚子餓死了,我不客氣嘍!”說完,他拿起刀叉開動了。 

  “少爺,我去給你整理被子!”我急急地說道,便跑進他的房間。哇哈哈……席夢思的床墊,真絲被,真是太舒服了!!!最重要的是——床上全是他迷人的氣息!哈哈!我忍不住跳上去打起滾來。“快,快,快,沾點少爺的氣息,順便也把我的氣息沾上去,這樣我們身上就有各自的氣息拉!我真是太聰明了!”正當我高興之際,忽然——“希兒,你在幹嘛?”我趕緊跳起來,看見他正一臉不解的盯着我。“沒……沒什麼。哦……這是最新型的‘整理被窩法’,從家政治公司的阿姨那裡學來的!呵呵……”我趕緊編謊話打圓場。 

  “哦,是這樣啊!”他恍然大悟地答道。 

“少爺,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你一定要答應我!拜託了!”我雙手合十地請求道。 

  “什麼請求這麼嚴重?說吧,我一定會答應你的。” 

  “那就是——我想和你公用你的洗手間,可以嗎?”我小聲地問道。 

  “就這點小要求啊?easy啦!No proplem!”他大方地答道。 

  “哇!好棒哦!謝謝少爺!”我興奮的大笑,就差沒撲過去報住他了!“那現在我就去把我的毛巾牙刷和洗面奶拿來,放在你的洗手間。”說完,我一溜煙地跑了出去。一會兒,我的粉紅色牙刷就挨着他天藍色的牙刷放着,粉紅色的卡通毛巾就挨着他天藍色的毛巾吊著,白裡透紅的洗面奶就挨着他牛奶滑膩的洗面奶放着。這樣的擺設,看着我的心頭暖烘烘的,一般小小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少爺,我去幹活啦!”了了心事後,我興高采烈地開始了我的工作…… 

  “哎呀,這是什麼呀?跟抹布似的!……啊!我的‘佐丹奴’襯衫!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看着那在手上已不成樣的襯衫,不可致信的大叫。 

  “少爺,對不起……我把它放進洗衣機里洗了。”我小聲地答道。我真是太笨了!居然不懂名牌襯衫不能用洗衣機攪的,要用手洗。 

  “沒關係,下次不再犯就行了。……咦,什麼東西發出的焦味?” 

  “啊!糟了!!!我在熨衣服!”我趕緊跑到熨板旁,Oh!My God!衣服熨壞了!上面穿了一個特大號的黑洞!!! 

  “天啊!我的‘Nike’棉質休閑服!!!你怎麼可以把它拿來熨?!”又一聲驚天動地的驚叫聲。 

  “少爺,對不起!你罰我吧……我不該這麼大意的!”我驚恐萬分地低下頭,等待着他的發落。 

  “沒……沒事,下次不可再犯!”語氣比上次硬了些。 

  “謝謝少爺的不罵之恩!我……我去洗碗筷了!” 

  不一會兒,廚房裡傳出“乒乓砰砰”的聲響——是碗筷摔破的聲音。 

  “天啊!我到底請了一位怎樣的女生來照顧我啊?……”客廳里傳來他扼腕的聲音。 

  續~~~~~~~~~~

您正在瀏覽: 發狂少爺傻婢女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狂少爺傻婢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