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碩士媽媽的記憶移植到我的記憶里,這樣我現在就不會是小學生了,起碼也是個研究生。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大腦中所有的知識移植給那些失學在家卻又渴望讀書的孩子們,讓他們也能得到許多的知識,不為讀書而苦惱,讓他們也可以讀到美好的童話,古人留下的美好詩詞。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願把美好生活的記憶移植給貧困山村的孩子,把家庭貧苦的記憶從他們腦海里抹去,讓他們不再因貧苦而帶來的傷痛難以開懷。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炸彈聲,槍炮聲從伊拉克人民的腦海里永遠的抹去,讓他們不再因家人的死去、家庭的破裂而悲傷,不再因血淋淋的慘景而留下一個永不能癒合的傷口!還他們一個美好的家庭,美麗、寧靜的國家的回憶。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所看到的五彩斑斕的世界移植給那些失明的孩子,讓他們看到我所看過的一切,讓他們知道世界是多麼美妙。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我所聽到過的一切移植給那些失聰的孩子,讓他們聽到我所聽到過的一切,讓他們也知道世界上所有的聲音。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牛頓的記憶移植在自己的記憶里,也發明出幾條定律,造福人類。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