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因難過就掉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因難過就掉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女孩子雖然說,我是一名女孩子。但絕不是那種嬌滴滴的女孩子,我不會因為遇到困難就退縮我也不會因為傷心就掉眼淚。但是我會像一名男孩子一樣堅強性格也有一點像男孩子。

  大概這跟教育有關吧,小的時候無論做什麼我都是聽爸爸的話,大概是因為害怕他吧他叫我往東,我就不敢往西。在這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給他送去學習跆拳道這一學就是八年。每一個禮拜每一年的暑假和寒假我都被爸爸送去訓練。儘管在訓練場里辛苦也很累我都不敢跟他們說,因為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嚴爸。對我的要求很嚴格曾經我跟她抱怨過一次結果被他罵了一個小時被他罵哭了後來還被罰了。那比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留過眼淚。也沒有跟他抱怨過任何東西。只是自己默默的承受,因為我知道誰也幫不了我只有我自己能幫助我自己。哭也不能解決問題可以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掉下眼淚。

您正在瀏覽: 別因難過就掉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因難過就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