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逛書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是許多人給書做過絕妙的比喻。我可是一個小書蟲,最喜歡做的事便是看書,尤其是科普類的。每一次,去書店一看就大半天,直看到肚子嘰哩咕嚕地提意見時,爸爸就帶我到芙蓉街吃特色小吃。我們最喜歡逛書店了,因為那裡有喜歡的書籍,也有喜歡的各色小吃,看書吃特色可謂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這不,今天爸爸又帶我去泉城路新華書店看書去。一路上我眉開眼笑,又蹦又跳。 

  到了新華書店門口我旋風般地沖了進去,啊,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暑假就是不一樣。我來到地下小說類櫃檯前,我左看看右看看全是我愛讀的少兒讀物。 

  其實,我以前並不愛讀書,是因為爸爸三翻兩次帶我去書店,漸漸地養成了逛書店讀書的習慣。現在我讀書已上了癮。原來家裡書一大堆,我一本都沒有看完。爸爸告訴我要想看好一本書必須專心致志地看書,這樣才能有所收穫。 

  有一次爸爸帶我到書店看書,到了那我拿起一本叫《豌豆》系列叢書還有《好小子同年故事》,我還看了《水滸傳》,《岳飛傳》等等。 

  小朋友你們最好和我一樣星期五、星期六或星期日上午或下午去書店逛一逛、溜一溜、看一看書籍;開一開眼界;長一長見識;學一學知識。我現在終於知道了高爾基說的那句“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還知道了讀書能增加詞彙量,還有好詞、好句、好段、好篇。這樣才能寫好一篇作文,如果長大了說不定哪一天我就變成了一位鼎鼎大名的大作家了。 

  看來,逛書店的事還得一如既往,書對我來說有潛在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我這樣一個書蟲。

您正在瀏覽: 逛書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