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書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逛書店

  章杭?

  今天我和媽媽去新華書店買書,到了書店后,才發覺人山人海,我感覺到好熱哦,我們乘電梯上了二樓,媽媽忙着幫我找書,我便找個空地方看我喜歡的童話書,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叫我不要走開,到時會找不到的,我看了好一會兒,突然想上廁所,便放下書去廁所了,可是等我廁所回來再也找不着媽媽了,我急得團團轉,媽媽會在哪裡呢?正在這個時侯,我聽到廣播里在說:“請章杭?小朋友聽到廣播后回到一樓電梯口處,你的媽媽在等你。”我連忙跑下樓,看到媽媽心急地在電梯口張望,我大聲喊道:“媽媽”。媽媽生氣地摸着我的頭說“不是跟你說過別走開的嗎?”我急忙向媽媽解釋經過,媽媽這才知道了真相。最後我們提着書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書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