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書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書,喜歡逛書店,沉浸在書店的書香氣之中。今天正好放假了,我去逛了回書店。

  書店裡面既明亮又寬敞,一排排書櫃像一條條長龍。上面整齊地排列着各式各樣的書籍,學生們如饑似渴地翻閱着書籍。他們有的站着,有的靠着,有的索性坐在地上……。我走到左邊的書櫃,上面有許多童話類的書籍,如《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再往裡走,就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普類的書櫃了,我連忙找出了我最喜歡的《人類神秘現象大破譯》,席地而坐,翻開書看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深深地進入了書中神奇的世界——獨目人、莫奇人、兩性人……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合上書,也學得《竊讀記》中的林海音一樣,咽了一口唾沫,把所有的知識吞進了肚子里。最後準備起身的時候,突然聽到“呵呵”一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旁邊一位大約八九歲的小男孩笑出了聲,我看到他正在看一本《幽默故事》,怪不得會笑出聲來。

  我又來到學習輔導類的書櫃,有許多學習方面的書籍,從一年級到高中的課本同步輔導教材、作文、練習……於是我又找來了《獲獎作文》看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又半小時過去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書店。

  這次逛書店真有意思,不僅讓我獲得了知識,還使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廣西桂林恭城縣二小六年級:盧澤宇

您正在瀏覽: 逛書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