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書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書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逛書店

  今天難得媽媽有空,帶我去逛書店。

  準備完畢后,我們便出發了!路上花兒向我招手,小草向我問好,一切都是那樣清新自然、生機勃勃。

  站在門前,映入眼帘的是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新華書店。新華書店坐落在解放路,萬峰服飾廣場對面。

  書店裡可真靜啊!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書蟲”們都在津津有味地“啃書”。我來到科普小書類櫃檯前。打開書一看:各種各樣的戰鬥模型;琳琅滿目的新發明,盡收眼底,使人愛不釋手。我又跑到文學類櫃檯前,左看看右瞧瞧都是我愛看的書籍,有:安徒生童話、綠山牆的安妮等等。當然也有我沒看過的書:海底兩萬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真想一下子都把它們看完。瞧!這邊還有家庭類,都是我媽愛買的。我長大后也要買,要不然怎麼當上一個家庭主婦呢?

  “書蟲”們的神態各異,有的咬牙切齒,有的喜笑顏開,有的目瞪口呆,有的氣定神閑。“它”們都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忘了時間,也忘了自己。

  每去一次書店,就像是一次旅行。若是爬山,那書便是山頂的旗;若是航船,那書便是迎風的帆;倘若是滑雪,那書便是腳下的冰刀。 

  中山小學六六班

  鄭棋文 

您正在瀏覽: 逛書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