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螂”對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螂”對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螂”對決 標籤:對決作文

  此“螂”本姓“蟑”,並非“七匹狼”的狼,屬昆蟲類,競走冠軍。國籍不明,起源不明。據考證,與恐龍同年代,是真正的“活化石”,其廣泛分佈於城市,尤其是發達城市。由此可見,此螂也是勢利眼,專找油水多的地方鑽。

  那天,我打開寫字檯的下的文具櫥,一剎那,只見一隻蟑螂急速從櫥內竄出來,一閃眼就不見了,簡直是神速,我拿着筆記本左翻右尋,折騰了半天,也沒看到它的影子,就這樣眼睜睜地被它從眼皮下逃走了。我氣得咬牙切齒。嘴裡嘟囔着說:“好你個臭蟑螂,這次算你幸運,下次如果再讓我碰到你,讓你必死無疑。”

  晚飯時,我把情況如實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說家裡有蟑螂,二話不說,趕忙去商店買來了生化武器——“蟑螂一掃光”。聽爸爸說,這武器可神了,只要在房間角落噴上一層,它“濃烈香甜”氣味就會瀰漫整個房間,而這濃烈香甜的氣味,對人體是無害的,但對蟑螂就不同了,只要臭蟑螂聞到,那肯定是滅蹤滅祖。於是,我與蟑螂的“二戰”就在無聲中開始了。晚飯後,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家裡每個角落“呲呲呲”地猛噴一番,然後關緊房間門,走到樓下散步去了。

  一個小時后,等我打開卧室時,發現那隻臭蟑螂已經倒在床腳邊,一命嗚呼了,接下來,媽媽在廚房也找到了兩隻奄奄一息的蟑螂。看來這無聲的武器還真夠厲害。

  想不到,對蟑螂武鬥是不行的,非智斗不可呀!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與“螂”對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螂”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