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明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小明寫完作業后想去找他的好朋友玩,小明來到樓下,看到晾衣竿上掛着一件紅色的運動服上衣,晾衣竿下面的地上有一件濕漉漉的白色帶粉花的上衣。小明立刻斷定是被風吹落的。

  小明想這衣服落在地上多臟啊,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做好事。想到這小明馬上跑回家拿了一個臉盆,打來一盆清水,把衣服放在水中洗乾淨,擰乾晾到晾衣竿上面。小明又想這衣服是誰的呢?小明抬頭往樓上望去,看到三樓楊奶奶家的陽台上掛了許多洗過的衣服。小明就找他的好朋友玩去了。玩了一會兒,快中午了,小明回家走到樓下時,看到晾衣竿上的衣服都幹了。小明立刻踮起腳尖把衣服摘下來,抱回自己家,疊得整整齊齊,小明抱着衣服往樓上走去。

  小明來到三樓,輕輕地敲了敲楊奶奶家的門,開門的正是滿頭銀髮面帶微笑的楊奶奶,"小明有事嗎?"楊奶奶和藹地問。小明用手指着衣服說:"楊奶奶,樓下的衣服是您晾的嗎?掉在地上了,我把它洗乾淨了,晾乾了給您送回來了。"楊奶奶感動得熱淚在眼眶裡轉,伸出大拇指說:"小明你真棒!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明 暫無評論